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育科学学院2017级本科生举办线上“众志成城,共战疫情”团日活动

时间:2020-02-15  作者:赫子凡 郭星辰  阅览次数:639次  责任编辑:马源苑

2月14日上午,为切实落实河南大学、共青团河南大学委员会、党委河南大学学生工作部、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安排,确保学生在疫情期间能够安全、顺利地生活和学习,教育科学学院2017级本科生在线上举办了“众志成城,共战疫情”主题团日活动。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世平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郭星辰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2017级本科生年级团支部书记孔森主持。

孔森介绍此次活动的背景并对李世平和郭星辰表示欢迎。郭星辰向同学们表达了问候和牵挂,他叮嘱同学们要照顾好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珍惜和家人的共处时光,利用假期不断充实自己;同时,他再次强调同学们一定要服从和配合疫情防控时期的各项要求,不要提前返校。

随后,同学们纷纷踊跃发言。年级长孙钦涛告诉同学们要相信国家,相信学校,不信谣,不传谣;文体委员董江华为同学们推荐了许多学习资源和学习网站;人力资源班班长张卓激励大家一定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遇到需要帮助的问题时,可以向老师和同学们寻求帮助;心理咨询专业石晓逢同学表达了对大家的思念和关心,鼓励大家克服困难,在家期间也要坚持锻炼身体。

李世平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表示由于疫情的爆发,使得此次团日活动在线上召开,相信此次线上活动对于他自己和同学们都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李世平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一定不要擅自行动,要遵守学校和地区的相关规定,要做到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要妥善安排时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本次“众志成城,共战疫情”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帮助学生正确认识疫情,指导学生科学防范疫情,引导学生理性看待疫情和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有助于更好地完成疫情防控工作和即将到来的线上学习环节。

教育科学学院进行线上团日活动


上一条:文学院菁英班、新疆籍预科班共同举办“学习回信精神,共话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 文学院学生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