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口腔医学院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11-06  作者:  阅览次数:173次  责任编辑:刘帅帅 田奇卉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同时积极响应我校团委号召,进一步激发口腔医学院全体学生的爱国热情,10月15日早6点,我校口腔医学院组织2019级学生在我校金明校区明德广场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早上6点30分,口腔医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在我校金明校区图书馆门前参加升国旗仪式。国旗队队员仪表庄重,步伐整齐,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前。旭日初升,霞光满天,随着悠扬的国歌声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同学们高唱国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看着国旗在朝阳的照耀下随风飘扬。升旗仪式结束后,由张家铭同学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同学们的声音坚定有力,饱含对共青团深厚的情感与对团组织坚决的拥护。宣誓完毕,团员代表杨婧同学做了《值风华正茂,继五四薪火》主题演讲,诉出新时代青年继承五四精神,推动时代发展的历史重任。红旗猎猎,秋风飒爽,口腔医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在国旗下以饱满的精神接受洗礼。



此次“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是口腔医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对祖国、对青春的祝福与礼赞。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时代责任感。




上一条:文学院开展“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