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和团干部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19-05-01  作者:张梦鸽 罗芳  阅览次数:146次  责任编辑:杨琳琳 王翀 张志芬

4月30日上午十点,教育科学学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16、17、18级广大团员,团干部和青年教师于综合楼7403教室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学院团委负责人郭星辰出席本次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中讲到,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以来的100年,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100年,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100年。习近平总书记回顾历史,总结经验,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和锤炼品德修为的六项要求。习近平总书记还指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也是世界的未来,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有家国情怀,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努力。



在座的团员、团干部们及青年教师认真观看,积极做笔记,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下定决心要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对青年的教导,要担负起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做好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观看大会直播的活动有利于学院青年团员、团干部及青年教师对五四运动的重要历史地位以及深远影响产生更深刻的了解,使他们更加坚定身为新中国的青年要担负起责任,要有为祖国做贡献的决心。


上一条:我校积极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