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团青要讯 Content
团青要讯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社团维权周活动举办

时间:2019-03-21  作者:白若男  阅览次数:476次  责任编辑:张思纪


为维护校园风气,保障社员合法权益和大学文化生活质量,提高大众的维权意识,3月11日-3月15日,由校团委主办,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社团维权周活动在我校金明校区综合楼二号楼后以及各苑餐厅前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会员谈社团、维权知识竞答、问卷调查等环节。本次活动通过记录会员意见与线上与线下社团满意度问卷调查了解会员对所在社团目前状况的看法,以激励优秀社团再创新篇章。另外,会员可参与维权知识竞赛活动,竞赛题目包括基本的维权知识与社联相关知识,竞答活动既增加活动趣味性,扩大社联知名度,又增强会员的维权意识。本次活动也特别设置抽奖环节,凡参与展板留言、问卷调查以及答对竞赛题目者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举办有声有色,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旨在让在校大学生学会正确参与社团活动,了解维权知识,增强维权意识。活动借助社联这一校级平台,加强对消费者合法权益宣传,激发同学们的权利意识。另外,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社团的进一步发展完善,更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积极、健康、向上校园风气形成。


                                                         


上一条:我校举办“3•15维权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支教团敦煌分队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