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团青要讯 Content
团青要讯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研究生支教团敦煌分队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3-15  作者:第二十届河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阅览次数:354次  责任编辑:张潇

3月13日下午,我校研究生支教团敦煌分队临时党支部在东街小学召开了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敦煌分队7名成员全部参加会议。



会上,队长梁开针对临时党支部上一学期的支教工作进行了总结,以及对本学期的支部工作学习进行了详细的计划。她号召大家要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支教团整体的政治素养。支部书记邹大同带头从支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等多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教团党员纷纷发表意见,在加强团结协作、参与积极性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希望接下来支教团全体党员团结拼搏,共同进步。

会后,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助力推进支教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社团维权周活动举办
下一条:桃花吐蕊春阳暖,六年“七彩”温馨现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连续六年开展“七彩课堂”爱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