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团青要讯 Content
团青要讯
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团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团督导组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工作

时间:2018-11-07  作者:郭硕  阅览次数:136次  责任编辑:郑少晶

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工作,使团的组织更加充满活力,校团委全面从严治团督导组于11月6日上午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座谈会的形式指导工作。



我校团委副书记陈旭询问了学院关于团的十八大、习近平总书记“七·二”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情况及青马班的开展状况。团委负责人吕梦函表示,全院上下高度重视理论学习,以学生会及各年级为两条主线开展学习工作,提升学生的思想高度,应用于实践生活之中。学院的第二期青马班即将开班,在第一期的基础上,将潜心打造精品活动,彰显“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特色。随后,陈旭对学生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及团支书进行了相关团干知识的考核,查看了团建工作的会议记录,要求务必重视“三会两制一课”的推进学习工作及智慧团建的精准录入。最后,对于学院挂靠社团——三农发展研究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社团要充分发挥学院特色,持续扩大精品活动的影响力,起到积极引领的作用。

此次座谈会,收获颇丰,今后工作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会继承发扬好的作风,不断克服缺点和不足,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着力改革攻坚,着力从严治团,落实到实处,争取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行2018级秋季运动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8秋季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