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团青要讯 Content
团青要讯
请输入搜索信息:

土木建筑学院第一次全委会召开

时间:2018-10-10  作者:冯浩冉 张艺佳  阅览次数:149次  责任编辑:陈赛赛

十月七号下午三点,土木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了2018到2019学年第一次全委会,出席会议的人员有土木建筑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大帅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以及学生会全体委员。



       会议共进行五项,首先团委副书记张大帅老师发表讲话,他提出在工作中要端正心态,学会主动,希望全体学生会委员能在工作过程中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并对大学生涯的生活提出建议:努力可能不一定有进步,但不努力就一定不会进步,不要问付出能得到什么而要知道付出才能有收获。随后团委副书记梁展华宣读2018到2019学年土木建筑学院学生会全体人员名单,学生会副主席刘宛晨宣读《学生会规章制度》。接下来,各部代表依次发言,对各自部门在2018到2019学年第一学期中的工作做规划,他们表示在接下来一学期的工作中会带好新委员一起做好本职工作,并与其他部门团结一致做好土木建筑学院一系列的工作。最后主席团成员依次发言,他们强调:学生会是服务型的学生组织,不是官场,不是职场,学生干部不是干部学生。要拒绝官僚作风,要积极为同学服务,在个人发展的道路上,要学会休息,在面对各种诱惑和舆论时,要不忘初心,拒绝攀比,脚踏实地,埋头向前。至此土木建筑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伴着掌声结束了!



全委会的召开是学生会又一个学期工作的正式开始,相信土木建筑学院学生会在团委的带领和指导下,会认真的把工作完成好,在挑战中突破,在突破中自我进步。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组织建设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各级共青团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