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团青要讯 Content
团青要讯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举行第十七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

时间:2021-06-10  作者:殷嘉硕 桂亚楠 周翰生  阅览次数:277次  责任编辑:李家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3号下午,以“A Letter to 1921”为主题的第十七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D5DC


河大学子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和英语演讲结合起来,运用新颖独特的方式讲述中国红色文化和伟大民族精神。国际教育学院宋卓然回顾了这一百年来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从吃得饱到吃得好的奋斗史,以及以袁隆平为代表的科学家为解决人们温饱问题所作出的努力。郭睿同学讲述了在抗击新冠疫情中,中国共产党为人民做出的伟大实绩。面对评委老师“中国何以在短时间内取得巨大的成功”的提问,苏铭宇同学从党选择发展道路出发,援引实例,将党的领导与人民的团结娓娓道来。刘奕辰同学的演讲为同学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反抗压迫,反抗剥削,一步步走向光明胜利的光辉历程。刘恺来同学对红色精神的含义和实质做出了完整的解释。红色精神是我们党和国家的财富,无论什么时候它都能够激励我们前进。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国际教育学院五名学子均获得了河南大学第十七届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聚焦中国共产党发展史,国教学生以流利的英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辉煌成就。希望同学们开阔国际视野,积极用英语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



上一条:我校“青春为党歌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春歌会举办
下一条:我校青年讲师团开展“讲红色精神,庆建党百年”主题 宣讲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