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 志愿服务 Content
志愿服务
请输入搜索信息:

药学院第一次青年志愿者代表大会志愿者代表选举工作完成

时间:2017-11-24  作者:刘悦  阅览次数:128次  责任编辑:王婷

为了选举产生受到广大同学的拥护、信任,具有一定的议事能力,能够反映广大青年学生意见的青年志愿者代表,药学院于2017年11月23号中午在药学院519室举行了青年志愿者代表选举大会。此次代表大会由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管广艺主持。



会长着重强调了此次竞选大会的重要性,并指出大家应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心目中的志愿者标杆进行投票。自2017级候选人开始,各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助人自助,提升自我”这是竞选者们坚信的志愿服务社会的意义所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这是他们心中不变的信念。候选人纷纷阐述自己对志愿者含义的深刻理解、对志愿服务的激情与热爱并展示出自身的竞争优势。聆听了各位竞选者的真情流露,各青协委员经过深思熟虑后,庄严地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为了达到公平公正公开的效果,由办公室部长现场统计从15名候选人中得出9名票数最高者为最终的青年志愿者代表。



不论是否被选为青年志愿者代表,各位候选人都在此次竞选中认清了自己作为志愿者的责任所在,在认知上取得了进步。此次竞选大会的顺利召开选举产生九名青代会代表的同时也让每位青协委员加强了对青代会重要性的认识,更让大家更深层次地认识到了“青年志愿者”这五个字代表的丰富涵义与他所带来的责任。



上一条:环境与规划学院第一次青年志愿者代表大会志愿者代表选举工作完成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青年志愿者代表大会志愿者代表选举工作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