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 西部计划 Content
西部计划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第22届研支团: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

时间:2021-03-29  作者:赵晓萌 图片来源:我校研支团  阅览次数:422次  责任编辑:王晶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27-328日,我校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参加了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办组织的学习党史全员网络专题培训。


2EEFC

(我校研支团成员重温入团誓词)


认真学习党史,重温入团誓词。我校研支团成员积极参与网络培训,围绕学党史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活动,培训间隙,我校研支团成员重温入团誓词,并积极分享自己的入团故事,一起感悟入团初心。


2BF88

(我校研支团成员交流讨论学习心得)


认真学习党史,讲好中国故事。本次培训中相关专家学者围绕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奋进新时代并取得伟大胜利的历史等分专题进行了深刻解读。我校研支团全体成员受益匪浅,成员们深刻认识到扎根西部教育事业,不仅要教书,更要育人,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做好党的“传声筒”,学好党史,增强信念,坚定目标跟党走,只有自己将党的故事学习到位,铭记于心,才能向学生们传递党的事迹,讲述党的伟大。

今后,我校研支团也将继续落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学习教育方针政策,切实加强自身知识储备,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挥自己的力量,继续传承志愿精神,一代代接力奋斗下去。





上一条:青春同心,永跟党走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助力“点亮七彩微心愿,雷锋精神暖童心”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