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 西部计划 Content
西部计划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助力“点亮七彩微心愿,雷锋精神暖童心”公益活动

时间:2021-03-20  作者:袁丛政  阅览次数:289次  责任编辑:袁开举

315日—319日,瓜州团县委举办了“点亮七彩微心愿,雷锋精神暖童心”公益活动,在活动开始之初,我校研支团成员就积极响应瓜州团县委的号召,认领了多名孩子的“微心愿”,为孩子们精心挑选“心愿礼物”,购买了书包、篮球、足球等物品。


(研支团成员为孩子们购买的“心愿礼物”)


319日下午,“点亮七彩微心愿,雷锋精神暖童心”圆梦仪式在瓜州县渊泉第三小学举行,瓜州团县委领导及工作人员、渊泉第三小学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志愿者、社会爱心人士、我校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瓜州分团成员和渊泉第三小学50名贫困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在圆梦仪式上,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瓜州分团成员与西部计划志愿者一起,将“心愿礼物”送给了孩子们,孩子们非常开心,并向志愿者们送上亲手制作的卡片、图画表示感谢。


(孩子们送给研支团成员的贺卡、图画 )


据悉,本次微心愿公益活动旨在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通过征集微心愿,让每个孩子都能发表自己真实的内心愿望。我校研支团将继续组织和参与此类活动,在日常的教学工作中将感恩教育、素质教育贯穿其中,为孩子们营造更加积极向上的成长氛围。



上一条:我校第22届研支团: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
下一条: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闪耀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