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青年志愿者协会 Content
青年志愿者协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2019-2020学年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19-10-22  作者:焦潆楠 张茜  阅览次数:616次  责任编辑:李小昱 李璇

10月19日下午四点,河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十五届全体会议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科技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河南大学青年志愿者理事会理事长李平,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南大学青年志愿者理事会秘书长马欢欢,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十四届代表和十五届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王振旭主持。



会议伊始,马欢欢宣读河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十五届主席团和部长层名单。

接着,校青协第十四届代表刘双龙发言。他回顾了上一年青协的工作,指出协会在制度化管理和志愿服务项目品牌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提出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协会发展的期望。

随后,申长晏从五个方面说明部长层应如何强化自身,并就部门建设谈了自己的看法。刘方政代表主席团发言。他认为奋斗将是新一届全体成员工作的主旋律,从完善志愿服务、发挥河南大学青年志愿者理事会职能、在校园中营造浓郁志愿文化氛围三个方面,阐述了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

全体与会人员在明伦校区办公室主任魏靖伦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铿锵的声音响彻整个会场。

最后,李平总结时肯定了十四届全体成员的工作和努力,并对他们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全体成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志愿者要不忘初心,促进个人与组织的良性互动发展。二是志愿者要秉持一颗恒心,将对志愿事业的热情转化为热爱,增强对协会的归属感与责任感。三是志愿者要提高执行力,熟悉工作、研究工作,掌握正确工作方法,将协会打造为专业的志愿者组织,服务校园与社会。

本次会议明晰了发展方向,表达了全体成员对建设优秀志愿者组织、弘扬志愿者精神的美好愿望与不懈追求,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青协将努力提升志愿服务能力与水平,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凝聚更多青年志愿力量,为我国青年志愿者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以志愿之行,托七彩之梦
下一条:两岸青年交流协会学生项目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