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青年志愿者协会 Content
青年志愿者协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团委同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十五届主席团成员座谈

时间:2019-10-21  作者:刘梦月 张艺达  阅览次数:261次  责任编辑:107lab

10月12日,校团委在金明校区行政楼560会议室同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十五届主席团进行集体谈话。校团委副书记、校青年志愿者理事会理事长李平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校青年志愿者理事会秘书长马欢欢主持。

李平肯定了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近年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主席团提出以下两方面要求:一是在个人层面上,要坚持政治标准、提升理论学习能力,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在实际工作中锻造个人素质和本领。二是在工作层面上,要认真研究自身工作、积极主动谋划,将创新意识落实为可操作性强的工作举措,避免按部就班。注重自身队伍建设,加强学校志愿先进典型个人与集体宣传,营造浓郁志愿文化氛围。主动向其他高校志愿者组织学习,优化青年志愿服务。在谈话中,李平结合工作实际,以爱心伞七彩课堂等活动为例,提出扩大服务范围、建立特色志愿品牌的建议,为协会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建设提供指导。

会上,主席团各位成员就会议内容逐一表态并发言,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辜负校团委的信任和期望,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凝聚更多青年志愿力量,做出青年志愿者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两岸青年交流协会学生项目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河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同心七彩屋,共筑少年梦”暑期支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