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青年志愿者协会 Content
青年志愿者协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青春护航·志愿精彩”河南大学青年志愿者 培训会第一期举行

时间:2019-06-17  作者:张艺达  阅览次数:285次  责任编辑:李佩瑶 王黎欢

5月30日下午3点,“青春护航·志愿精彩”河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培训会第一期在化学化工学院报告厅正式举行。河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和各院青协的代表参加本次培训会。



此次培训邀请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付光伟老师为志愿者们做题为“弘扬志愿精神,建设文明校园”的讲座。付光伟老师研究领域为社会治理和政治社会学现担任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社会工作系主任、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生导师。



讲座伊始,付老师表示当代青年的志愿精神,对每位志愿者来说都是人生历程中的一笔宝贵财富希望大家都能抓住并珍惜这次机遇,认真学习,完善自我,在志愿活动中绽放青春风采。他对志愿者活动表示极大的赞赏和鼓励,并要求志愿者们无论是在学习和生活中,还是在志愿活动中,都要不断努力进步,不忘初心,共同成长,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后,付老师对“什么是志愿服务”、“志愿服务的意义”、“志愿服务的精神”、“志愿服务的项目策划”等志愿活动中的关键问题进行了细致而详实的阐释和讲解,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此次培训会的举行,加深了志愿者们对于志愿服务的认识,进一步增加了志愿者的专业知识,提高了志愿者的综合素质。希望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能够学以致用,提高志愿服务的质量和水平,更好地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建设文明校园、创造文明环境中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河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三下乡出征篇
下一条:河南大学“希望田野”:网络连接师生,爱与希望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