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青年志愿者协会 Content
青年志愿者协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助力开封市杂技金菊奖志愿服务

时间:2018-11-05  作者:王蕾 钟宜龙  阅览次数:252次  责任编辑:郑少晶

 10月27日,第十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滑稽比赛暨开封首届国际幽默艺术周在开封市正式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国杂技家协会主办,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开封市委、开封市人民政府承办。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倾力加入此次活动并提供志愿服务。

 

     

 

本次赛事主要分为九个部分,包括《哥俩乐翻天》刘全和刘全利幽默小品专场、金菊奖滑稽节目AB组比赛、国外专家滑稽艺术讲座及研讨座谈会以及国际大马戏演出等多种精彩活动赛事出场领导、嘉宾500余人,还有来自国外的演出团队交流学习。我校共有六十多位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为活动护航。

 

 

活动前期,志愿者为嘉宾到场做足了准备,进行交通协调预先安排住宿饮食。活动当天,领导、嘉宾们和研修班学员到达后,志愿者将他们从指定地点送至住宿地,在行车过程中为其答疑解惑,志愿者的优秀服务受到了嘉宾们一致好评。

 

     


28日上午,在主办方和志愿者的筹备下,高研班开班仪式在中州酒店举行。随后,志愿者们协助主办方做好活动开始前的准备工作。晚会开始前,志愿者们在大礼堂的门口迎接到场的宾客,为其寻找座位维护现场的秩序。在我校明伦校区大礼堂,领导、嘉宾和学员们一同观看了《哥俩乐翻天》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地解惑答疑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将领导、嘉宾及学员们安全送酒店。

 

 

活动在主办方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顺利进行11月2日,活动进入尾声志愿者们将领导、嘉宾和学员们安全送离,志愿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志愿活动受到了市领导和全市人民的高度重视,活动中的细致、完备更向大众展现了志愿者们良好风貌。


上一条:2018-2019学年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走进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