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青年志愿者协会 Content
青年志愿者协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十四届主席层竞聘大会结束

时间:2018-09-27  作者:  阅览次数:876次  责任编辑:郑少晶

       9月27日下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2018—2019学年主席层竞聘大会在金明校区综合楼6301举行。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马欢欢老师以及郝宇书记,王煜皓书记出席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十三届主席武永辉主持。



       本次大会的竞聘者,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演讲。每位竞选者首先介绍个人基本情况,结合两年来在青年志愿者协会积累的工作经验,提出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应对措施,阐释了其任期内的工作构想以及工作目标。竞选者们用清晰的思路、饱满的热情、真挚的言辞展现了自己的才干,也感染了在场观众



       武永辉主席进行了最后总结。她对所有竞选者的出色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下一届的主席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真知实干,使我校的志愿事业更上一层楼。

       爱心是志愿者最好的舞台,奉献是志愿者最美的语言。 奉献是用爱心铸成的一道彩虹,五颜六色,清新飘逸,带给人们温馨与快乐。希望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能在第十四届主席的带领下越来越好。

 


上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下一条:开启温暖岁月,我校与你重新出发——校青协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