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青年志愿者协会 Content
青年志愿者协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春运铁路志愿活动在开封火车站展开

时间:2018-02-25  作者:张志芬 张璐婷  阅览次数:322次  责任编辑:孟令浩

2月20日-2月24日,由共青团我校委员会主办,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春运铁路志愿服务”活动第一阶段在开封市火车站展开,来自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将为春运提供志愿服务。



活动期间,我校青年志愿者们早上8点钟到达火车站接受志愿者培训,熟悉火车站的各项服务,附近公交线图以及简单的景点介绍等相关知识并把志愿服务需要的帐篷、桌椅、物资准备整齐,9点正式开始志愿服务。



本次春运铁路志愿者活动主要为普通春运旅客和老幼病残弱等重点旅客群体提供服务。活动围绕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应急救援等方面开展服务。“阿姨,您要去哪里?需要帮助吗?”“师傅,拿上身份证我们去买票,行李我们把你拿。”我校青年志愿者们用真诚和热情温暖着整个火车站。

此次春运铁路志愿活动切身实地的帮助了旅客,并缓解了人员过多给火车站造成的压力。相信接下来2月25日–28日的春运铁路志愿活动第二阶段一定会秉承“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春运助力。


上一条:朝霞与夕阳 共度时光
下一条:我校第一次青年志愿者代表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