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青年志愿者协会 Content
青年志愿者协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知人冷暖,予人心安——开封市儿童医院导医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7-11-27  作者:李培昕 贺心怡  阅览次数:57次  责任编辑:王婷

11月4日到12月3日,每周六周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者们都会前往开封市儿童医院进行志愿活动。

 

2F97E

 

在儿童医院中,志愿者们主要在门诊楼和住院楼进行志愿服务,他们为门诊患者提供导医、导诊、咨询、解释、护送、取药、陪同检查、取送检验报告单、健康教育等服务,并引导患者及家属,陪同入院病人至相关住院区,陪送出院病人办理相关手续。他们穿梭于病房之间,耐心地为病患家属解决问题,充分展现了青年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伴随着医护人员到达儿童医院负责的社区广场,帮助他们进行义诊活动。凛冽的寒风也阻挡不了志愿者们的热情,患者的一声声“谢谢”赋予他们无限的动力。除此之外,志愿者们也会及时将接到的病患意见和建议反馈给医院相关部门,以便及时改正。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儿童医院的工作效率,也锻炼了志愿者们的实践能力,贯彻了河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立足校园、面向社会”的原则。志愿者们将不改初衷,在志愿路上继续前行。



上一条:我校2017年第十届志愿者文化节成功举行
下一条:感恩有你,一路同行——感恩节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