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学生社团联合会 Content
学生社团联合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国际礼仪协会年度晚会举办

时间:2018-12-05  作者:社联新闻部 王一申 于文静  阅览次数:142次  责任编辑:郑少晶

12月1日晚,由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主办,国际礼仪协会承办的国际礼仪协会年度晚会在软件学院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

 

 

晚会伊始,因素吉他协会带来歌曲《有人在乎你在乎的事》,主唱率性洒脱的演唱与吉他手、键盘手、鼓手的默契配合成功点燃现场气氛。富有感染力的旋律、动感时尚的节拍激发了观众的热情。T台秀《Exhale》的表演人员身着精致服装,踏着优美的台步走向舞台中央,成员们不同的走秀风格显出别样的魅力。粤语协会带来合唱《好心分手》歌声甜美动听,旋律轻快浪漫,给观众带来了内心阵阵悸动。汉服社带来的舞蹈《书简》轻柔飘逸,令观众如痴如醉。喜剧协会带来的相声《有话好说》幽默诙谐,给现场带来欢声笑语。



会后,国际礼仪协会会长余昭静说道:“我们协会之间私下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与协调工作。虽然有的协会最近很忙,但还是顺利举办了晚会。跟往年相比,本次活动在到梦空间上线并发放学时,场地和物质准备更加充分,内容质量也提高很多。虽然晚会准备工作量大,时间长,但协会成员依然坚持认真排练。晚会节目的成功既增强成员自信,又增强协会成员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同时传承国际礼仪协会的精神文化。”



本次晚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并且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有效地活跃了校园气氛,展示出同学们团结创新、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激发了广大同学对社团、对学校的热爱,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上一条:四色鸽舞蹈协会“hit the stage”主题舞会举办
下一条:风象文学社第一期读书交流会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