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学生社团联合会 Content
学生社团联合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四色鸽舞蹈协会“hit the stage”主题舞会举办

时间:2018-12-05  作者:社联新闻部 赵冰  阅览次数:415次  责任编辑:郑少晶

12月2日,由我校医学院团委主办,四色鸽舞蹈协会承办的“hit the stage”主题舞会于创业中心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


 

舞会在热辣的开场舞《Lullaby》中拉开帷幕,舞者身姿曼妙,热情奔放,迅速点燃现场气氛。双截棍协会带来的《棍舞龙魂》精彩非凡,舞者挥动双截棍气势磅礴,其中一位表演者用烟火代替双截棍,迸溅出的星星火光一展青春热血,现场观众叫好声不绝。FCP女韩班精彩演绎《Latata》在急速动感的音乐中,时而性感,时而妩媚,将观众热情推向高潮。中场休息时,现场进行抢凳子的互动游戏,增添了活动的趣味性,主持人和观众进行热烈的互动,引得观众笑声连连。随后,民舞班带来《竹林深处有芙蓉》,国风气息扑面而来,气氛也随之变得舒缓柔和,东方美女婀娜多姿,妩媚与细腻并存,在充分展示中国传统舞蹈风采的同时不失现代青春活泼元素。最后,舞会在精彩的结尾舞《idol》中舞会落下帷幕。

 

 

 

四色鸽舞蹈协会会长张雯雯说道:这个舞会可以向河南大学传递更多的舞蹈文化舞会重在张扬个性,展示不同的舞风,本次舞会给了舞者施展才艺的舞台,对推动社团会员团结向上,凝结内部力量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为校园文化增添了亮丽的一笔。

 



上一条:漫延动漫社漫延周年祭活动举办
下一条:国际礼仪协会年度晚会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