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学生社团联合会 Content
学生社团联合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召开全体委员会暨换届总结大会

时间:2018-10-27  作者:王煜淄 张冰倩 郭雨杰  阅览次数:446次  责任编辑:陈赛赛

10月25日下午,我校2018-2019学年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委员会暨换届总结大会于明伦校区科技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科技创新与社会实践部部长、学生社团联合会理事会秘书长董文,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十八届主席(兼任金明校区主席)王琳琳、明伦校区主席张晚璐,团工委书记杨慧,副主席刘遥佳及第十九届社联主席(兼任明伦校区主席)杜花蕾、金明校区主席卢宏光等出席会议。第十九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部长层及委员和各社团会长参与会议。会议由2018-2019学年学生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社联)明伦校区团工委书记尹茜主持。



会议伊始,王琳琳进行2017-2018学年社联工作汇报。她表示,在过去一年中,社联顺利完成了落实管理、加强社团思想引领、鼓舞社团文化建设、完善第二课堂等工作。同时她也对新一届社联成员提出希望,她动情地说道:“没有人可以既轻松又成功地完成工作,希望大家都能不忘初心,不怕困难。”

随后,董文宣布2018-2019学年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及部长层名单,与会人员鼓掌表示祝贺。委员代表何佳雯,部长代表何鹏坤和社团代表周涛、顾泽恩依次向大会发言。



杜花蕾提出五点工作构想:加强社联自身队伍建设,做到纪律与“家文化”建设相辅相成;以思想建设引领社团发展,不断加强团工委建设;减少和消除社团文化传承断层现象,做到经验共享,彰显社团特色;促进社团和社联的交流,依托网宣小平台,推动大发展;化整为精,精化细节,提高活动质量。同时她也表示,社联的改革漫长而艰辛,但社联一定会保持审慎务实的态度,在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不断创新,用行动证明自己的实力,把学生社团工作推向新高度。


undefined


最后,董文进行发言总结。他以诙谐幽默的口吻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希望在会议中能与各协会会长和负责人沟通交流,共促发展。最后他以自身在社联五年的工作经历为引,表达了对社团和社联的深厚感情以及对社联工作的美好期待。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强调了社联“管理和服务社团”的宗旨,宣扬并落实了“家”文化,同时也密切了社联和各社团的联系,有助于落实思想建设领导社联和社团发展的理念,从而鼓励社联和各社团成员积极为我校校园文化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明伦校区学生社团联合会召开“团干部应知应会”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理事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