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学生社团联合会 Content
学生社团联合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明伦校区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室内干事培训暨部长培训大会

时间:2018-10-21  作者:李陆杰  阅览次数:449次  责任编辑:陈赛赛

      10月18日下午,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于明伦校区十号楼128教室召开室内干事培训暨部长培训大会(明伦校区)。 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兼任明伦校区主席)杜花蕾,团工委书记尹茜,副主席付仪洁、兰欣翰、徐建远,各部部长及委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社联主席杜花蕾主持。


 

会议伊始,一段精彩的社联宣传片瞬间活跃了现场气氛。之后,杜花蕾对各部门部长及委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社联的发展历程、职能及工作制度与准则等方面系统地介绍了社联。其中,她着重介绍了社联的家文化,她指出,“家文化”是社联的血脉与底色,只有各部门通力合作,社联才能不断发展。紧接着,明伦校区主席团成员分别进行自我介绍,阐释了个人对社联的认识和理解,并对社联成员寄予殷切希望。

在之后的对社联“一室八部”的介绍中,部长们和委员互动热烈。各部门部长在介绍所在部门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委员的期望。随后,杜花蕾向在场人员介绍了社联历年的活动以及众多优秀社团。在室内干事培训活动尾声,杜花蕾进行总结,希望各位部长及委员可以当好学生社团的服务者,为社联社团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在工作中锻炼能力、收获友谊。



紧接着,部长培训大会正式开始。部长培训大会旨在提高各部部长们的综合素质,督促其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同时促进各部门工作协调有序地进行。大会伊始,团工委书记尹茜简单介绍了本次部长培训大会的流程。之后,尹茜、杜花蕾带领各部部长认真学习了《河南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章程》和《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其中,二人重点强调了纪律方面的问题,希望各部部长从细节做起,坚决反对“官”本位思想和作风,营造社联的良好氛围。随后,各部代表分别介绍了本部门职能以及未来发展规划。最后,杜花蕾作出总结陈词,希望各部门可以携手合作,为社联的发展作出努力。

 

 

     社联是建设校园精神文明、推进发展校园先进文化的重要力量。本次室内干事培训暨部长培训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有利于增进社联全体人员对社联的了解,提高其工作能力和工作热情,加深社联内部的感情,同时也有利于社联人明确自身肩负的责任,以此推动社联的整体建设和进一步发展,从而更好地服务和管理学生社团,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篮球协会第一次活动暨“篮球趣味对抗赛”举办
下一条:汉服社新生见面会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