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学生社团联合会 Content
学生社团联合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举办第十九届社团巡礼暨“河”你相约社团show

时间:2018-09-21  作者:陈业泓  阅览次数:119次  责任编辑:郑少晶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9月20日下午,由我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十九届社团巡礼暨“河”你相约社团show于我校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成功举办。七十个学生社团参加此次活动,校团委社团部副部长、科技创新部干事、学生社团联合会理事会秘书长董文老师莅临指导。



伴随着由盘鼓协会表演的《鼓声鼓韵》,开幕式正式开始。气势磅礴,高亢恢宏,其极富特色的专业表演引人关注。在激昂的鼓点声中,各协会会旗飘扬招展,年度十佳社团的会长也登台领奖,为本次社团show赢得开门红。因素吉他协会献上一首《温柔》,深情的唱腔,伴随着令人感伤的旋律,感情层层递进,催人泪下。喜剧协会相声《我要加社团》雅俗共赏,谈笑风生间引导大家了解我校社团,现场欢声笑语,气氛轻松。御风配音社为大家带来配音表演《御风知音》,成员们一人分饰多角,驾驭多种声线,演绎精彩绝伦,令人意犹未尽,随后与现场观众进行配音猜歌词的互动,观众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衣冠楚楚,衣袂飘飘,伴随着悠扬的古风乐曲,汉服社成员们展示曼妙的舞姿,端庄大气而又轻盈柔美。云袖卷墨飞,清气嗅梅香,在汉服社成员们表演的同时,书法协会现场挥毫献上大气磅礴的对联“百载河大千年塔,一朝学子四岁秋”。校歌赛歌手刘开心一首《光年之外》以缠绵歌词搭配动人旋律,嗓音独特,情真意切,令人感动不已。双截棍协会献上表演《舞棍龙魂》,棍技出神入化,舞棍破风,又如游龙穿梭,行走四身,时而轻盈如燕,提棍而起,时而骤如闪电,落叶纷崩,观众目不暇接,拍手称快,晚会也随之进入高潮。最后,粤语爱好者协会献上粤语歌曲《喜帖街》,歌声清澈动人,讲述着一条承载一代香港人感情纠葛的老街故事,唤起大家心中的怀旧情节,令人潸然泪下。本次晚会还进行两轮弹幕抽奖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各具神态,观众参与其中,气氛十分热烈。晚会结束之时,欢呼声在夜空中不断回荡。



本次社团巡礼活动沿用往年惯例,进行游园盖戳兑奖活动,又增设弹幕上墙和弹幕抽奖环节,创新互动形式,提高了场下观众的参与度。本次活动向新生集中展现我校学生社团的风采,传播优秀的社团文化,旨在帮助引导学生发现发展自身兴趣爱好,提升学生思想道德素质,营造立德树人,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大学生活氛围,同时为我校培养全方面发展的优质人才。


上一条:我校明伦校区举办第十九届学生社团巡礼
下一条: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2018级部长层竞选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