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学生社团联合会 Content
学生社团联合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维权周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8-03-16  作者:社联新闻部 付仪洁  阅览次数:224次  责任编辑:郑少晶

为在国际范围内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1983年,国际消费者协会把每年的3月15日定为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了维护社团会员的权益,提高社团质量,3月13日——15日,由共青团河南大学委员会主办,由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社团维权周活动在我校明伦校区大礼堂前及顺河公寓前进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包括摊位意见征集、填写调查问卷、现场兑奖调查结果公示等流程。本次维权周通过让社团成员对不满意的社团提出意见的方式,促其改正,不断发展。另外,社团成员在填写调查问卷后,可以参与维权知识竞赛活动,竞赛题主要由基本的社会维权、消费维权、以及在校时的维权方法组成。本次活动也特意设置游戏抽奖环节,凡答对90%以上题的同学即有机会参与小游戏,该游戏用来确定抽奖次数,获得抽奖机会的同学现场抽奖,即有几率获得一二三等奖,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旨在让在校大学生掌握正确参与社团活动的方式,了解如何维护自身利益等诸多问题,掌握应对这些问题的相关知识,鼓励学生自觉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也以此为契机,借助社联这一校级平台,加强对消费者权益的宣传,增强同学们的维权意识,学会正确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另外,本次活动的开展也有利于促进我校学生社团健康发展,共同建设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



上一条:我校“开启我的60+生活”地球一小时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3.15维权 我们在行动——我校2018年学生社团会员维权周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