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学生社团联合会 Content
学生社团联合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3.15维权 我们在行动——我校2018年学生社团会员维权周成功举行

时间:2018-03-15  作者:张蒙蒙  阅览次数:273次  责任编辑:郑少晶

3月13日,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为期三天的“2018年学生社团会员维权周”活动于金明校区综合楼二号楼后成功举办。

阳光和煦,春风送暖。在活动摊位前,社联工作人员早已摆上了相关展板,维权周知识竞答活动也如火如荼地展开。本次活动采用“有奖竞答”的形式,同学们可以在关于维权周和社联的竞答问题中,任选三题进行作答,答对者则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如果是社团成员,还可以写下对自己社团的意见和建议。摊位上精巧别致的小礼品和知识竞答的有趣活动方式吸引了大量来往同学,摊位周围人头攒动。一部分同学在低头认真思索着答案,另一部分同学则已信心满满地开始答题,帐篷里洋溢着欢声笑语。17公共管理专业的王冰洁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觉得社联的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我们平时对社团活动接触的比较多,这种增强社团会员维权意识的维权周活动也更贴近我们的生活,同时也让我们对3.15这个节日有了更深的了解。据悉,本次维权周活动分校园采访、摊点维权知识竞答以及调查结果展示三个环节,相关内容会在社联公众号上进行推送。

本次维权周活动旨在增强社团会员的维权意识,为社团成员的维权提供渠道,维护其合法权益。同时本次活动也有助于社联进一步了解社团发展概况,听取社团发展意见,从而更好引导社团发展,形成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维权周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宋韵诗文学社召开年度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