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校学生会 Content
校学生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举办2023年“河大杯”足球比赛决赛

时间:2023-05-18  作者:校学生会  阅览次数:802次  责任编辑:陈昱光

绿茵舞兮球飞扬,大河足兮风采赛。5月15日中午,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共青团河南大学委员会和我校体育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三十四届“河大杯”足球赛超级组决赛在我校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举行。比赛双方分别是国际汉学院代表队和研究生队。



伴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河大杯”超级组决赛正式开始,两支球队立即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赛场上队员们之间配合默契、战术部署严谨,场下的观众也将目光紧紧锁定在快速飞动的足球上,呐喊助威的声音此起彼伏。比赛进入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球员们也丝毫没有放松,更加专注比赛,拼尽全力。汗珠早已浸湿球衣,但奔跑的脚步却从未停息。炙热的阳光挡不住同学们对足球的热爱,挥洒的汗水浇不灭球员们对足球的热情,热血、坚定和执着在足球场上充分展现!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比分不相上下,以3比3的分数打成平手。随后,两队在裁判的指导下进行点球比赛,最终研究生队以4比3胜出,获得了本届“河大杯”足球赛超级组的冠军。




下午三点,我校第三十四届河大杯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志义体育场隆重举行。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段廷良,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校团委书记龚森,学生处副处长、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佳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张烁,国际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林丽,校团委副书记宋永鹏,本届河大杯副裁判长刘昶应邀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并为参赛队员颁发个人奖项和团体奖项。




各个团队的努力和汗水在此刻得到见证。本届“河大杯”甲组中获得冠军的是国际商学院,获得亚军的是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获得季军的是物理与电子学院;乙组中获得冠军的是历史文化学院,获得亚军的是文学院,获得季军的是商学院。所有的荣誉实至名归,嘉奖着他们的青春与热血。




颁奖典礼后,研究生队队长发表了获奖感言:“首先我要感谢兄弟们的努力,是大家的团结一致让我们取得了冠军,还要感谢在场所有为我们呐喊助威的球迷们。今年是我们连续第三年获得冠军,我们将来还会继续努力。”在问到比赛中有何精彩之处值得关注,他回答道:“今天能取得胜利离不开我们的守门员,他是我们最大的功臣。不论是在场上的扑救还是最后的点球大战,他都表现得非常出彩,没有他我们可能获得不了今天的冠军。”



河大杯足球赛一直是河大学子感受足球文化、体会体育精神的活力舞台,为所有热爱足球的河大学子提供了自我展示、青春出彩的机会。经过三十四载的传承与发展,越来越多热爱体育、热爱足球的学子加入了河大杯。本届河大杯足球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河大学子昂扬向上、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加强了我校的体育事业建设,丰富了河大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本届“河大杯”获奖情况如下:

金手套奖

国际汉学院 叶伟宁

国际商学院 丁一

历史文化学院 刘兆霖

金靴奖

研究生队 许延庆

迈阿密学院 陈帅宇

历史文化学院 翟一帆

金球奖

研究生队 薛菲帆

国际商学院 郭松源

历史文化学院 翟一帆

超级组

冠军 研究生队

亚军 国际汉学院

季军 经济学院

甲组

冠军 国际商学院

亚军 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季军 物理与电子学院

乙组

冠军 历史文化学院

亚军 文学院

季军 商学院

道德风尚奖:(排名不分先后)

傅声雷、杜祖亮、马磊、卢训令、李涛、熊小波、李晓伟、王书杰、武四新、周正基、崔鹏、王金辉、杨一平、何中生、冯鹏、谢谦、王磊、李涵闻、宋金生、王华、张雨、陈宣东、田剑、吴磊、刘昶、宋丙涛、李征、刘宝林、程轲、叶震

优秀教练员:(排名不分先后)

权松立、苗茂杰、吴亚霏、李嘉硕、程旭祥、田闯、魏治航、周梓恒、刘彦博、王泽瑜

优秀裁判员:(排名不分先后)

李昱江、王怡帆、付浩磊、官世程、张涛、李金煜、黄佳龙、张奇奇、李俊浩、宋威扬、鲁能、牟冬林、张嘉鑫、俞若枫、田娟娟、王艺梁、刘翰东、刘新龙、魏帅刚、王科硕、易三旺、闫威延、王国峰、王玉杰、王文硕、刘天乐、郭耀宗、张水泉、熊佳辉、武昊、郭家鑫




上一条:我校举行清明纪念首任校长林伯襄先生仪式
下一条:百年春华秋实,今朝骏业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