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校学生会 Content
校学生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河南大学第十届校园辩论赛初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7-03-28  作者:河南大学学生会  阅览次数:5671次  责任编辑:

宏辞论道,笑傲群芳;以辩会友,雄辩滔滔。3月25日至26日,由我校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十届校园辩论赛初赛分别在我校明伦校区十号楼129教室及金明校区综合楼1202教室成功举办。比赛分六个环节,分别是立论与质询、指定攻辩、双方盘问、盘问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

CS9.jpg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分别就各自论题展开激烈论辩,或引经据典,或幽默诙谐,或巧言如泉,或一针见血。双方辩手激烈精彩的论辩及缜密严谨的逻辑思维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每场比赛结束后评委根据辩手的整场表现酌情打分,从论辩表述、论述姿态等多个方面给出相应指导意见,使选手受益匪浅。

CS10.jpg

明伦校区赛场比赛特增设“群辩”,共分立论、自由辩论、结辩三个环节,辩题在现场公布,五个学院的辩手代表通过抽签决定发言次序并自由选择正反双方,结果由评委老师和大众投票共同决定。

CS8.jpg

据悉,商学院、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文学院、历史文化学院等14个学院辩论队晋级复赛。昨日输赢不可留,明日胜负尚可追。期待辩手在复赛的优异表现。


上一条:我校第十届校园辩论赛半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网络诚信、消费无忧” 3·15消费者维权服务日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