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创新创业 > > 挑战杯 Content
挑战杯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在第十四届“挑战杯”河南省终审决赛中再获佳绩

时间:2019-05-29  作者:校团委  阅览次数:1510次  责任编辑:许颖颖

 

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第十四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于2019524日至27日在河南科技大学举行。校团委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项目指导教师带前往洛阳参加终审决赛。

 


我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于2018年10月份启动,共收到来自33个学院和学生组织的546件项目,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最终遴选出了49件项目参加省级竞赛。校团委多次组织校内外专家学者对参赛队伍进行培训,在比赛的前一天还以国赛的标准和要求在比赛驻地进行了现场模拟答辩。在比赛中,我校学子以独特的创意展示和良好的互动形式给答辩现场评委和全省参赛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在全省的终审决赛中共斩获特等奖2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19项,充分展示了我校人才培养水平。我校全面高效系统的组织工作也受到了赛事组委会的充分认可,被授予“优胜杯”。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于1989年开办,始终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每两年举办一届,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我校经济学院的《迁移与构建:普惠金融如何由金融扶贫走向经济振兴?——从兰考模式到市域普惠实证研究》和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的《精准扶贫政策实施过程中农村村民获得感研究》将代表我校参加全国总决赛。据悉,全国总决赛将于今年11月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


上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在2019年“挑战杯”比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