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组织建设 > > 表彰奖励 Content
表彰奖励
请输入搜索信息: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再摘“创青春”我校大学生创业大赛冠军杯

时间:2018-05-04  作者:谢可航  阅览次数:687次  责任编辑:董书凯

5月3日上午,我校五四表彰大会在金明校区举行,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以团体总分第一名再次荣获2018年“创青春”我校大学生创业大赛冠军杯。这是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继2014年、2016年、2017年之后,第四次以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摘得我校“挑战杯”这一最高荣誉, 2015年则以团体总分第二名的成绩摘得我校“优胜杯”。


13BAC


优秀离不开努力,荣誉离不开奋斗。在2018年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积极引导和激励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认真指导学生进行学术讨论、实践讨论。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共有44支队伍、近500人参加“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展现了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浓厚的学术科研氛围。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多年来坚持以专业知识为基础,紧扣时代主题,结合时政热点,运用暑期社会实践发现问题、学术节对问题进行科学分析并形成理论成果、“挑战杯”进一步对成果进行检验“三结合”的策略方针,通过开展大学生学术节系列活动,并积极组织学院学生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等活动,在实践中培养学生科学精神,在实战中展现学子学术风采。



上一条: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召开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暨第二期朗读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