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组织建设 > > 青马团校 Content
青马团校
请输入搜索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期青马班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分享交流会

时间:2021-04-30  作者:吴继萍 赵芳平 摄影:周晨  阅览次数:163次  责任编辑:袁开举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期培训班暨团校培训班在综合楼106教室举行了学习分享交流会,会议由青马班团支书刘志祥主持。



2020级本科生赵帅宇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说作为一名青马班学员,我们在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的同时,也要积极做马克思主义的传播者,在实践中提高我们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发言结束后,各小组成员依次展示了学习成果。第一小组主要分享了他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中所受的启发,呼吁青年一代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材、担大任。第二小组主要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时发表的讲话,并鼓励青年学子要让自己的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第三小组和第四小组也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小组成员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过程中的所思所悟。最后,刘志祥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学员们能在本次的交流活动中有所收获,并且今后要不懈奋斗,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交流会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旨在引导同学们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夯实理论基础,牢记使命担当,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守护青春,放飞心灵”——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心理游园会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第八期青马班第二讲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