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组织建设 > > 青马团校 Content
青马团校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青马班

时间:2019-11-06  作者:李嘉琦 周翰生 摄影:李沛莹  阅览次数:188次  责任编辑:刘帅帅 田奇卉

为了进一步充实广大团员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调动青年团员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团干部的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2019年11月1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响应团中央的号召,积极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系列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初、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书记王芃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本次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马亦凡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国歌。随后徐初书记上台发言,他向参加青马班的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深化理论学习、加强实践锻炼、紧密联系同学、加强作风建设。”他表示在青马班学习是一个加强学生干部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好机会,希望大家在青马班中努力提升自己,为我校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接着,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刘燚昊带领所有学员宣誓。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全体学员感受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并且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接班人。



       随后,全体起立,齐唱团歌。在团歌声中,开班仪式到此结束。与此同时,青马班第一课由团委书记王芃老师开讲。她提到各位学生干部在日常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向大家阐述了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并用生动的例子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受益颇多,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向组织靠拢,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三期培训班学员选拔考试顺利进行
下一条:商学院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第四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