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组织建设 > > 青马团校 Content
青马团校
请输入搜索信息:

商学院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第四课

时间:2019-10-02  作者:宋宇欢 摄影:邵佳童  阅览次数:201次  责任编辑:陈赛赛 许颖颖

9月29日,以“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的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第五期第四课在7305教室开讲。本次授课由商学院团委负责人、2018级辅导员王梦担任主讲人,青马班全体学员参与学习。



首先,王梦和学员们一起重温了中国共青团自五四运动诞生到发展,最终走向辉煌的九十余年历史。随后,她带领同学们学习团章,并对团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团员的权利和义务,团的制度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她希望各位学员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最终成为有理想,敢担当,不保守,肯付出的优秀共青团员。

本次授课结束后,商学院于7305和7205教室举办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结业考试。考试过程中, 学员们诚信考试,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对待本次考试,充分体现了为期一周的青马班培训所产生的良好效果。



第五期青马班培训不仅为商学院学员们提供了一次对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入学习的机会,使学员对团员的权利、义务以及共青团的本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有利于商学院共青团员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实践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祖国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青马班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三期培训班开班典礼暨新学期团委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