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组织建设 > > 青马团校 Content
青马团校
请输入搜索信息:

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五期培训班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时间:2019-09-28  作者:吴昱莹 图片:张朱清  阅览次数:151次  责任编辑:陈赛赛 高琪

9月25日,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五期培训班于综合楼2306教室开展主题观影活动。本次活动中,学员们共同观看了电影《青年马克思》。


 

影片讲述了青年时期马克思不改初心,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故事。电影中的马克思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勤学善思,永不言败,在通向理想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在整个观影过程中,学员们全神贯注,为马克思与恩格斯坚强的意志所折服,深刻理解了迎难而上,不懈追求科学与真理的马克思主义精神。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人,要始终跟随党的脚步,坚定理想与信念,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三期培训班开班典礼暨新学期团委工作会议
下一条:河南大学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五期培训班第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