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礼赞新中国 筑梦新时代 Content
礼赞新中国 筑梦新时代
请输入搜索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1802团支部开展“礼赞新中国 筑梦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10-20  作者:张雪萍 王明明 牛彤旭 毛雅雯  阅览次数:114次  责任编辑:张鸣朝 富楠曦

为激励和引领青年团员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厚植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10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1802团支部在综合楼112教室开展了“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翟成鹏主持,团支部全体团员到场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翟成鹏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号召团员要牢记入团初心,不忘时代使命。随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大国外交》的影片,该片向大家展示了伟大祖国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坚持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始终为世界和平与发展贡献力量的光辉历程。

观影结束后,翟成鹏与大家分享了观影心得。他表示,中国外交取得的巨大成就离不开一代代中国人民的艰苦奋斗,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同学们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相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此次团日活动激发了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使他们深刻感受到时代和历史赋予的重任,激励和鼓舞了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秀品格,练就过硬本领,践行青春诺言,以青春之名为建设伟大祖国贡献力量。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爱我中华,筑梦时代”演讲比赛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1702团支部举办“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