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礼赞新中国 筑梦新时代 Content
礼赞新中国 筑梦新时代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开展“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10-27  作者:孙畅 2018级各团支部  阅览次数:162次  责任编辑:陈欣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学生爱国热情,提高学生思想认识,新闻与传播学院于10月中下旬组织开展了“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2018级各团支部积极参与其中,策划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团日活动。



10月17日,新闻学团支部和网络与新媒体学团支部通过开展一系列涉及国家历史与社会时政热点的小游戏,既活跃了现场氛围,又让团员们学习了“红色”知识。广告学二班团支部则通过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感悟中国精神、中国智慧、中国力量。



10月18日,编辑学团支部的团员们分享新中国故事、观看爱国视频、又齐声朗诵诗歌合唱歌曲,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回顾历史,歌颂祖国。



广告一班团支部则于10月20日来到刘青霞故居参观,深入学习刘青霞志士的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



青年大学生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国家进步的见证者,有责任了解祖国的峥嵘岁月并且积极投身于祖国建设之中。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级各团支部通过开展团日活动,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极大地增强了团员们的民族自信心、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对团员们今后的思想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行“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的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爱我中华,筑梦时代”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