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礼赞新中国 筑梦新时代 Content
礼赞新中国 筑梦新时代
请输入搜索信息:

商学院2017级“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11-21  作者:商学院  阅览次数:232次  责任编辑:田奇卉 刘帅帅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班级文化氛围,商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积极开展“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在商学院团委的高度重视下,各团支部开展了形式丰富多样的团日活动。



        11月12日上午,2017级物流管理班团支部在我校金明校区综合楼教室召开“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主题班会。



       本次活动上,团支书讲述并对比了建国初期和2019年的经济规模、产业结构、区域发展、科技教育、国际合作和贸易往来等相关资料,突显了70年来中国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之后组织同学们观看了70周年庆的公益短片;电子商务班团支书通过PPT演示带同学们一起感受了新中国的蓬勃生命力;会计二班团支部的全体同学则通过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来歌颂新时代;此外,人力资源管理班团支书也制作了PPT,为同学们呈现出南国小渔村突飞猛进的变化,"中国天眼"的壮观,中国女排的辉煌,袁隆平先生的兢兢业业为人民服务的伟大品质;会计三班团支书带领本班同学观看了多个爱国励志短视频,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经历的各种艰险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



       各团支部结合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一代青年提出的要求,激励同学们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场接力跑,并要一棒接着一棒地跑下去,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

       通过本次“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历史变革和伟大成就,坚定了为祖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不懈奋斗的决心,增强了同学们对国家、民族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并表示将把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上一条:经济学院团委举行“祖国母亲,我想对您说”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礼赞新中国 筑梦新时代”主题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