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基层动态 Content
基层动态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19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时间:2018-12-23  作者:杨开明 和润雨  阅览次数:117次  责任编辑:郑少晶

12月22日,教育科学学院于金明校区综合楼7302教室举行了“探索点燃青春,创造成就未来”--2019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级比赛。本次比赛共有37个队伍参加,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教育科学学院硕士生导师宫火良,学前教育系副主任赵振国、2015级本科生张丹、王亚飞、郭朔杉、张玲、李丹、贺燕燕应邀担任评委。

 

FCFC


此次比赛共有自由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选手进行讲解后,评委根据每队的申报书和演示内容进行提问,选手须在三分钟内进行答辩,随后评委点评。

经过前期的调查与整理,各个团队都充满信心,主讲人激情的演讲,严谨的答辩,赢得了阵阵掌声。随后,评委们也给出了许多指导性意见,选手们都认真听取,积极主动地与评委们进行交流与探讨,现场充满了创新、好学的氛围。其中,29号团队宏创小队别出心裁,通过对嗅觉的研究,自主研发了一款互联网香薰理疗产品--云星,博得了现场一片喝彩,得到了评委老师的充分肯定。

 

BE63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7名队伍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分别是众志队、求知队、夕阳红小分队2.0、我们队、宏创小队、六出奇计队、我们青年有力量队。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参赛团队完善参赛作品,熟悉比赛流程,为之后的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营造了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让教育科学学院更多学子了解并参与此类活动。

 


上一条:商学院组织支部书记、系主任赴大别山干部学院开展学习培训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青马班同学赴刘少奇开封陈列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