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基层动态 Content
基层动态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经济学院举行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

时间:2018-12-29  作者:李玲玲 崔海博  阅览次数:290次  责任编辑:郑少晶

12月28日,经济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经济学院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春晓出席典礼,团委老师张谦及“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结业仪式上,张谦首先宣读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结业决定,宣布所有达到培养目标的学员顺利结业。王春晓和张谦为本期“青马班”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奖状和结业证书。



王春晓进行总结,他详细阐述了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的必要性,通过培训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要坚持党的领导,要把个人的发展与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他表示,青马班学员是经济学院学生骨干,是经济学院学生工作重要依靠力量,在经济学院学生日常管理和安全稳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他希望青马班学员要认真对待所担负的工作,深入到年级、班级和同学们中间,在工作中要敢于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他要求同学们坚定青年学生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为做马克思主义事业的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本期“青马班”通过理论培训、自主学习、实践活动等环节,围绕增强政治信念、锻炼道德品质、提升知识水平、优化能力结构、扩展国际视野等内容对学员进行培训,培养了学员高度的理论自觉、鲜明的实践品格、扎实的群众根基和奋进的创新精神。


上一条:美术学院“七彩绘”文化艺术服务团完成本学期支教任务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第十六届“寸草报春晖”感恩教育活动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