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基层动态 Content
基层动态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文学院举办青年大学习第四季学习动员会

时间:2019-03-07  作者:孟祥芸 魏永康  阅览次数:221次  责任编辑:董书凯

青年大学习,奋进新时代。3月6日,文学院于党建活动室举办青年大学习第四季学习动员会。文学院团委书记卡哈尔、团委副书记张双双以及各团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FF38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卡哈尔总结了上学期的团务工作情况。他指出,青年大学习是一个以时尚清新、深入浅出的方式鼓励大家共同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活动,对同学们思想觉悟的提高有着重大意义。他要求各团支部书记在班会中动员同学们积极学习,利用互联网协助理解与记忆,并希望各团支部书记能够在学习中发挥模范作用,带动同学们共同进步;同时每一个班级也要推出一些有特色的活动,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增强班级凝聚力。

团委副书记张双双总结了上学期青年大学习的总体情况,她表示,青年团员有责任和义务拥护共青团中央,认真学习共青团中央组织的青年大学习,并且介绍了具体的学习方法,希望大家都可以对自我提出严格要求,通过持续不断地学习收获真知。

随后,各团支部书记分享了工作中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会再接再厉,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助力团学工作不断发展。在融洽的学习交流氛围中,本次动员会圆满结束。

 

      14DBB

 

据悉,本次动员大会旨在鼓励大家继续深入进行青年大学习,增强文学院团员青年的思想觉悟,丰富知识储备,提高综合素质,推动文学院团学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书评学社读书交流会举办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开封市博物馆志愿宣讲团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