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基层动态 Content
基层动态
请输入搜索信息: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线上学习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1-11-25  作者:王钰鑫 王皎璇  阅览次数:138次  责任编辑:王艺杰

为了解答新生在学习上的疑惑,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11月11日下午,我校土木建筑学院举办了学习经验交流会,为了响应学校“非必要不聚集”的号召,此次交流会采取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交流会特邀任广宁、于志恒、谢天翔、何扬波、蔺瑞杰作为嘉宾,帮助新生解疑答惑。2021级新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冯子涵同学主持。

任广宁同学从建筑学的学习方法与个人兴趣爱好出发,结合自己在大学三年的学习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向大家推荐了相关的学习网站。于志恒同学从学年规划、学习和工作关系处理上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方法。谢天翔详细讲解了专业下的具体研究方向,并告诫同学们要早日明确自己的学习、发展方向,提前做好职业规划。何扬波解读了土木建筑学院在入党方面的相关规定,为想要入党的同学指明了努力的方向。蔺瑞杰介绍了相关专业竞赛及如何进行赛前准备,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竞赛。他告诉同学们不要害怕缺乏经验而不敢参加竞赛,经验都是慢慢积累起来的。

答疑解惑环节,五位同学对于学弟学妹们提出的问题,倾其所知,知无不言。交流涉及时间安排,课程学习,竞赛准备等多方面问题。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此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不仅使同学们得到宝贵的经验、获得有效的学习方法、确立学习的目标,同时使他们对大学的学习生活更有信心与耐心。相信大家都能成为胸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眼中有远方的人。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举办“坚持·成长·蜕变”英语学习打卡活动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学子喜获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和创新能力大赛全国总决赛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