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基层动态 Content
基层动态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时间:2021-10-16  作者:孙阔 周翰生 桂亚楠 殷嘉硕  阅览次数:257次  责任编辑:崔文帅

秋高气爽,又是一年开学季。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金明校区与郑州校区于1079日和1011日分两批迎来了2021级新生的到来。国际教育学院的小21们步入河南大学的校门,开启了崭新的大学生活,有期待也有兴奋。他们的身上散发着青春飞扬、激情四溢的气息。他们的到来为学校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迎来了自己大学生活的新篇章。


1B405


在金明校区,为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青协志愿者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他们一直站在迎新的第一站上,努力为小21们提供优质的服务。秋雨淅淅沥沥,报到处人头攒动,志愿者们坚守着岗位,迎新工作开展的井然有序,确保了新生顺利愉快报到。7号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宣传部对学院党委书记王创峰进行了采访。在参访中,王书记表达了对新生“两个尽快”的期望:“期望21级新生能够尽快地适应大学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期望尽快地确定自己的努力方向。”同时,王书记还强调国际教育学院是中外合作办学,学好外语至关重要。最后,王书记祝愿21级新生在我校能够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109日晚上报到结束后,学院副院长郭兴方、副院长郭明和金明校区新生辅导员老师来到宿舍,看望了新生,与新生亲切交谈,鼓励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全面成才。



在郑州校区,为了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学校和学院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和精心的安排。不论是地铁口还是与学校比邻的十字路口,都可以看到穿着红马甲志愿者的身影。一顶顶雨中的蓝色小帐篷,为同学们遮住了风雨,也见证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相互帮扶的热情。


14D87


我校郑州校区无论是硬件设施还是校园风景,都无愧于“双一流建设高校”的称号。途径宏伟大气的民国风学堂建筑, 2021级同学们住进了校区内崭新的学生公寓。1011日下午报到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创峰、院长马骁勇、党委副书记徐初、副院长郭明和郑州校区全体辅导员老师来到宿舍,查看了公寓设施、住宿环境等各个方面的情况,慰问了四个年级入驻的学生,鼓励2021级新生们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开启愉快的大学之旅。


21F7B


迎着新学期的晨曦,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这里将是小21们未来四年挥洒汗水和施展梦想的舞台。这次迎新工作也充分展现了国际教育学院强大的凝聚力和国教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喜悦温馨的氛围。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的2021级新生将在这里扬帆起航,迎来美好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护理与健康学院领导走访宿舍看望2021级本科新生
下一条:绵绵秋雨润万物,雨中迎新别样情——文学院迎新工作侧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