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基层动态 Content
基层动态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以心交“新”,与你同行——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时间:2021-10-12  作者:吴继萍 赵芳平  阅览次数:163次  责任编辑:崔文帅

为促进新生更好完成角色转变,适应学校环境,10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109教室举行新老生交流会,杨秉政、李怡洁、赵帅宇、朱梦真等各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到场作经验分享。活动由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任旭文、孙晓曼主持,21级全体新生参加。


F3FE


来自不同年级的学长学姐们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出发为新生们分享经验和心得。交流会上,吴继萍分享了自己的专业课学习经验,勉励新生们明确目标、脚踏实地;齐子茵用“选择”、“时间价值”、“兼顾”三个关键词概括讲述了自己在平衡学习和活动方面的心得体会;赵帅宇和祁炳翔分别就评优奖先和到梦空间使用方面向新生们作出详细介绍;杨秉政和朱梦真分别讲述了转专业和双学位的有关注意事项;杜一凡向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在创业方面的收获,并鼓励新生勇于创新、敢于面对创业路上的困难与挑战;最后,李怡洁以情绪、心理为切入点教育新生要积极适应新生活、热爱大学生活。在自由问答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言,气氛欢快愉悦。


18C3F


本次交流会不仅能够使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更为新老生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展示出学院和谐互助、共同进步的优良学风,为新生不断提升自我,合理规划人生提供了坚实基础。


1AFE7




上一条:绵绵秋雨润万物,雨中迎新别样情——文学院迎新工作侧记
下一条:文学院领导走访慰问2021级本科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