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基层动态 Content
基层动态
请输入搜索信息:

盛世已就,再续华章|临床医学院学子以青春之名献礼盛世中国

时间:2021-10-03  作者:王金佳  阅览次数:203次  责任编辑:崔文帅

悠悠五千年,中华文明有璀璨的光辉;七十二年岁月,独有一抹中国红,扬雄风,挺傲骨,惊艳了时光,沉淀了辉煌;文明圣火,千古未绝者,唯我无双;和天地共存,与日月同光。又是一年祖国华诞,临床医学院学子用文字、图片、视频的形式为祖国道贺,以青春之名,书写清澈挚爱;以心中红星,献礼盛世中国。



(优秀文字作品展示)


临床学子结合视频讲述经典爱国故事,每一个音节都在感叹炎黄血脉的灵秀,每一个字都在诉说着华夏千年历史的辉煌,每一句话都饱含对祖国的深情,每一帧画面都是对祖国山河的赞颂。

临床学子用最质朴真情的文字叙述着最浓烈的情感,忆峥嵘岁月,看今朝辉煌,纵览九州四海,祖国锦绣山河,钟灵鼎秀;漫溯千年春秋,华夏文明源远流长、蕴藉广博;拳拳爱国情,燃炽于胸,这深挚眷恋,慷慨豪情深入骨血;字里行间透露着对祖国壮丽河山、璀璨文明的歌颂,笔画交错中祝愿着祖国今日韶华长存,来日繁盛可期。

一张张照片记录着祖国的进步,彰显着今日国家的辉煌,更传达着一个不争的事实——璀璨的星光照耀在神州的每一个地方,激起每一寸草木的生长,无论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还是崇山峻岭,大江大河,我站立的地方,就是我温暖的国。生于斯,长于斯,是我经历过最浪漫的事。

临床学子用最质朴的方式为祖国献上贺礼,用一笔一画,一光一影诉说着炽热的深情——我们对祖国的强盛自豪,我们为祖国的胜利骄傲;我们感受祖国的变化,我们延续祖国的辉煌;我们有奔腾的热血,我们有坚定的信仰;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愿以吾辈之青春,共铸盛世之中华!


72D2

(优秀视频作品展示)


祖国,生日快乐!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1901团支部开展“知校史 明校情 迎校庆”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本科新生校史校情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