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Content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请输入搜索信息:

药学院召开“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12-25  作者:林淑欣  阅览次数:150次  责任编辑:李平

为组织学院广大团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懂弄通做实的重要要求。近期,药学院各团支部相继开展了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各年级辅导员及全院共青团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11379


活动过程中,各团支部准备充分,他们用精美详实的PPT向大家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通过观看《辉煌中国》等政论专题片、交流学习感悟、反省自身不足,并引领团员们结合学习生活实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考,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生活会期间,各年级辅导员认真参与其中,对各团支部组织生活会的表现做出点评,并做出阶段性总结,告诫学生要不忘初心,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懈奋斗,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师生们积极交流,会场气氛严肃而不失活泼。



活动结束后,团员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举行,引导团员们切实增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与坚定性,帮助他们更好的贯彻十九大精神,并落实开展团员年度教育评议和河南共青团“团组织评星定级、团员评星创先、团干部评星争优”等工作。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团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会议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讲座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