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Content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学生合唱比赛

时间:2017-05-21  作者:通讯员 郏佳 摄影 陈翔 苏婉婷  阅览次数:64次  责任编辑:李平

5月20日下午,由共青团河南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共青团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委员会、共青团河南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共青团河南大学商学院委员会、共青团河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委员会共同承办的“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我校学生合唱比赛在明伦校区大礼堂成功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宝明及有关职能部门领导老师出席此次活动。艺术学院相关专业老师担任评委。


合唱3_编辑_编辑.jpg

比赛在民生学院精彩的演出中拉开序幕。全校共2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每支代表队演出歌曲除必选歌曲《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外,另有一首自选歌曲。各代表队所选曲目主题突出、积极昂扬,编排富有创意,演奏精彩纷呈。外语学院自选曲目《Dream is possible》,歌舞结合,力量与现代舞蹈结合,惊艳亮相。艺术学院代表队安排多位小提琴手、风琴手、鼓手为合唱伴奏,带给广大观众极其精彩的视听享受。



合唱比赛在国际教育学院带来的《蜀绣》中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艺术学院代表队、商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濮阳工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等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外语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欧亚国际学院、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学院等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文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历史文化学院等十四支代表队获得优秀奖,民生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获得突出贡献奖。

据悉,比赛还评选出优秀组织奖、钢琴伴奏奖、声乐指导奖等多个奖项。此次学生合唱比赛用歌声传唱青春的风采、用歌声演绎青春的正能量,充分展现出广大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强烈的爱党爱校爱国的情怀,引导了青年学生不忘初心跟党走,积极唱响“青川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旋律,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歌舞彰显青春力量——“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我校学生合唱比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