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Content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经济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争创一流”学习贯彻十九大知识竞赛

时间:2017-11-10  作者:薛芳麟  阅览次数:13972次  责任编辑:李平

为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十九大报告中关于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重要阐述,引导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思想风尚,更好地助力建设双一流高校,11月9日下午,经济学院成功举办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争创一流”为主题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知识竞赛,全院学生积极响应,热情参与。


 


此次竞赛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喜迎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500题》,内容丰富,主题鲜明,以党史党建、党纪党规、作风建设、脱贫攻坚等为主要内容,分为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和论述题四种题型。参赛选手准备充分,竞赛时认真仔细,沉着应对,充分展现了经济学院青年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学习贯彻十九大知识竞赛是经济学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竞赛激发了同学们认真学习、报效祖国的激情和活力。经济学院将继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宣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争创一流的精神,提高经济学院师生的政治修养和爱国热情。




上一条:护理与健康学院2017年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