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青春战“疫”,河大青年在行动 Content
青春战“疫”,河大青年在行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1702团支部举办“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10-15  作者:刘怡 沈琪琪 牛彤旭 路浩轩  阅览次数:135次  责任编辑:马欢欢 李璇

10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1702团支部举办了“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1702团支部书记路浩轩主持,团支部全体团员到场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路浩轩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背景,带领团员们深刻了解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光辉岁月。他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广大团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随后,优秀团员代表张龙杰进行演讲。他提到,中国需要奋斗,时代需要奋斗,中国梦更需要奋斗,并号召青年团员保持家国情怀,跑好新时代长征路的新征程,跑好新时代青年人的接力赛。预备党员曾昭云结合自身实际,立志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做好本职工作,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伟大民族复兴之中,坚定理想信念,做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青年团员的思想觉悟,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更增强了青年团员的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坚定了大家为党、为国、为人民奉献的决心。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1802团支部开展“礼赞新中国 筑梦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