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 Content
通知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团委“青春献礼二十大”祝福视频征集通知

时间:2022-10-12  作者:校团委  阅览次数:620次  责任编辑:李媛

全校各单位: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示新时代团员青年的青春风采和时代担当,营造隆重热烈、团结奋进的舆论氛围。校团委现面向全校各单位征集祝福视频,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一)参与人员着装大方得体,场景干净整洁,切忌浓妆艳抹,可选校内标志性建筑;祝福须富有气势,激情昂扬,声音洪亮。可以配以团旗、团徽、团的活动等共青团元素为道具和背景。

(二)祝福参考内容:

文案要求(黑色加粗文字为固定语,请勿改动):

开头示例: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主体示例:大家好,我们是中国语言文学类2020级5班团支部。我们努力“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铭记“明德新民 止于至善”的校训,力求“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

结尾:我们在河南大学预祝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二、视频制作要求

1.以AVI、MP4格式为主,便于PR识别打开,同时请勿加字幕、勿加开头和结尾创作说明

2.横屏拍摄,分辨率需达到480px以上,对应的显示比例是16:9。

3.作品拍摄器材、手法不限,但需保持镜头稳定,画面清晰,尽量消除杂音,保证声音清晰。

4.作品须为自主拍摄,鼓励在具有特色的教学现场、校园地标、实验室等场景拍摄,尽可能凸显青春风采。

5.时长控制在30秒至1分钟之间。

三、补充说明

1.展映方式:择优在校团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视号等平台展播。

2.提交要求:以学院为单位,请于10月15日下午17点前发送至邮箱henutwxcb@126.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单位名称+祝福视频”

3.校团委有权对征集作品进行使用,或进行部分修改后使用(包括但不仅限于电视、网络媒体宣传等),制作者具有署名权。报送作品如发生著作权问题,由报送单位负责。

联系人:马欢欢 叶天力

联系电话:13537132239(微信号同号)

校团委宣传部

校青年媒体中心

2022年10月12日



上一条:致全校团员青年的一封信
下一条:关于举办河南大学“青春·我的十年”征集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