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9-18  作者:孙畅  阅览次数:195次  责任编辑:陈赛赛 张志芬

在祖国70周年华诞到来之际,为弘扬新时代奋进拼搏的主旋律与爱国主义精神,增强2019级新生的爱国意识与爱国热情,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院团委负责人陈琳老师与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9月16日清晨6点30分,待2019级新生全部集合完毕,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列队从学生站队后方入场,步伐矫健有力。国歌奏响,在场人员行注目礼注视着缓缓升起的国旗,全场庄严肃静。



 国旗护卫队退场后,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新生周迅发表了国旗下演讲。她讲到作为新一代的青年人,在进入大学校园后更应树立人生理想,争做能为社会发展献力的优秀新青年。随后,四位同学带来诗朗诵《大河长歌》。一字一句,饱含深情,充满了对祖国的热爱与对未来的期待。团日活动尾声,2019级全体新生挥舞红旗,合唱歌曲《歌唱祖国》。



 最后,团委负责人陈琳老师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了总结。陈琳老师表示此次团日活动的目的是希望19级的新生同学们能感受到爱国热情,并将这份热情不断贯彻于自己的生活中。她希望同学们能“同新传共成长,与祖国共奋进”。

本次团日活动采取国旗下的演讲、朗诵、合唱等多样的形式,对新闻与传播学院2019级新生进行了多方位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不仅仅是一次对新生入学优秀的宣传教育活动,更是在校团委的工作部署下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工作的一次优良实践。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积极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