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美术学院团委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4-21  作者:周若雨 摄影 王铭  阅览次数:147次  责任编辑:董书凯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到来之际,美术学院于420日上午在刘青霞故居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旨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先烈,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在新时代中绽放青春!


12A43


抵达刘青霞故居后,学院团委陈春兆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活动的目的及意义,提出了学习要求并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简短的学习五四精神的团课。

在刘青霞故居,讲解员对刘青霞的生平事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刘青霞是我国近代教育家、社会活动家、辛亥革命志士。她出生于宦官家庭,却热心社会公益、创办学校、资助革命,为我国近代教育和革命做出了重大贡献,她的生平事迹也深深感动和影响着每一位团员。


16890


参观结束后,团员代表周熙栋发言。他提到,共青团员必须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引导广大青年把个人理想和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这就要求共青团必须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这一灵魂,高扬理想信念的旗帜,引导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到“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活动最后,陈春兆进行活动总结。


177D1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让团员明白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的道理。全体团员坚定了肩负时代使命,努力奋斗、开拓进取的决心,致力于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